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一单位和个人获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2-01-13 14:56: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程文昭

本报讯(记者程文昭)近日,河北省政府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通报2021年度河北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情况,并表扬先进典型。其中,我市交通运输局荣获先进集体称号,市应急管理局综合减灾科科长孙诚获评先进个人称号。

风险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对全系统20名普查队员进行培训。聘请省厅三位专家成立咨询专家组,建立公路承灾体普查专项工作群,24小时在线指导各单位数据采集、软件应用和数据质量自检工作,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可靠。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车辆100多辆次,人员300余人次,前后行程3000余公里,采集数据照片10000余张,我市3条国道94.781公里,2条县道62.701公里,16条乡道317.908公里,622条村道1305.050公里,79座桥梁信息采集及系统录入工作于2021年12月1日全部完成。

作为市普查办一员,孙诚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风险普查工作中,刻苦钻研并熟练掌握普查业务知识,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力求把每个指标研究明白。在对各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培训前,建立微信交流群,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圆满完成了风险普查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