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被认定为河北省科技领军企

时间:2022-01-17 15:52: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凤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度新认定10家河北省科技领军企业名单,旭阳集团河北旭阳能源有限公司(简称“河北旭阳”)荣列其中。

近年来,河北旭阳每年投入不低于公司年销售收入3%的研发费用,围绕炼焦新技术、焦化安全环保新技术以及焦化副产物高值化综合利用等进行研究开发,建立了试验焦炉、精细化工平台及聚酰胺改性材料中试平台,建设了区域内集研发、中试、生产为一体的示范化装置,形成了研发与生产并行的组织架构。河北旭阳不断健全优化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体系,统筹实现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目前已拥有发明专利7件、实用新型专利23件、软件著作权4件。通过自主立项及与科研院所、科研单位合作等方式,不断提升深化公司科研能力和水平,先后获批建立了“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省级研发机构”和“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取得了丰硕科研成果,并承担了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3项。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