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01-18 11:06:1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林

本报讯(记者王林)1月16日,我市召开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工作调度会,安排部署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高文华,副市长刘志诚出席会议。

高文华指出,禁燃禁放既是防治大气污染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春节期间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春节将至,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进入关键节点,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切实把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落到实处。要宣传到位,采取不同形式,通过不同渠道,大力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努力争取人民群众的理解、支持。要进一步加强联合执法,禁放办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环保、低碳、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刘志诚就全市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和大气环境治理等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