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深圳禹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徒雨龙一行来我市考察

时间:2022-01-27 10:44:2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1月25日,深圳禹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徒雨龙一行来我市,就投资建设定州智能热工科技项目进行考察洽谈并召开座谈会。

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对徒雨龙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相关情况,定州历史文化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交通优越,经济发展迅速,是正在崛起的京津冀开放型现代化节点城市。深圳禹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来定州投资兴业,将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定州将为企业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最优越的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服务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徒雨龙听取我市情况介绍后认为,定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雄厚的产业基础、优越的投资环境,将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深度合作,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为定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深圳禹龙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计划在我市建立定州铼宝智能热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建成后,将是一家研发、设计、制造真空热工设备、提供整套热工工艺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为新能源汽车电池负极、单晶硅、航空航天、兵器、船舶、核工业、铁道、燃油汽车、机械、模具等行业生产各种真空热工设备。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