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为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22-02-07 17:00:5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春节前,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民武装部,为荣立“三等功”的16名定州籍现役军人家属送去喜报、奖金及慰问品。

荣立“三等功”的16名定州籍现役军人分别为肖振凯、闫文光、王小辉、黄卫、刘少朋、安凯龙、陈港、蔡雪松、梁金涛、李申、刘宇、郝庆、王峰、高克彬、齐飞扬、高龙涛。

一人立功全家光荣。在荣获三等功现役军人家中,慰问组一行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家属要一如既往支持军人安心服役,支持国防建设,争取再立新功。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全力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通过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励适龄青年投身火热军营,建功立业,报效祖国。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