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10人获评省优秀退役军人

时间:2022-02-08 14:16: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刘鹏

本报讯(记者刘鹏)为大力宣传各行各业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激励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省委宣传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开展了“千名优秀退役军人”选树活动。经过组织推荐、遴选审核、集中评议、考察公示等,我市王占杰等10人上榜。

我市获评省“千名优秀退役军人”的10人分别为:禾兴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负责人王占杰;东亭镇固城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亚龙;开元镇东沿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江帅;北城区街道刀枪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刘双全;明月店镇小杨咬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芦平;香江印象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李荣;河北戎甲帅荣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焕帅;定州市国防教育办公室科员孟小海;河北文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辉;定州论坛负责人赵磊。

此次选树的“千名优秀退役军人”中,有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家园的村党支部书记,立足社区、服务居民的社区工作者,勇立时代潮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家等,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展现了退役军人锐意进取、敢于冲锋、勇于奉献的风采,彰显了“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