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对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

时间:2022-02-18 15:28:3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2月16日,我市召开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回头看”动员会。副市长刘志诚出席。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问题厕所整改督导检查方案》,并对问题厕所摸排整改相关内容进行了培训。

刘志诚指出,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摸排整改工作责任,对前期摸排发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全面完成摸排整改任务,切实提高改厕质量。要准确把握关键环节,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合理安排人员,加强沟通,逐户摸排,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好动员部署、组织推动、进度安排、督促调度、资源调配等工作,认真研究解决摸排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