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定州市调研

时间:2022-02-25 14:51:2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委员、河北农大教授许皞一行来我市,就《河北省土地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开展立法调研。市领导成峰、刘志诚参加调研。

省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及《调研提纲》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许皞对我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是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有效路径,是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内容。省人大调研组将认真梳理这次调研的好经验、好建议,在立法过程中,结合这些好经验和意见建议,对有关内容进行修改完善,通过立法解决土地管理过程中的问题与困难,为保护土地资源和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生态建设提供保障,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对许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将严格按照省人大调研组的意见要求,发挥好市人大常委会职能作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把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乡村振兴的关键举措,推动该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为全省、全国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作出定州贡献。

省调研组还深入翟城村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