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意见》座谈会

时间:2022-03-07 10:34:0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3月4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意见》座谈会。市委一级调研员、市直工委书记、市关工委名誉主任赵建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意见》、全国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省关工委2022年工作要点,听取了教育局2022年工作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建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办、国办《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意见》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党赋予关工委的政治责任。要围绕全市工作中心和大局,结合自身优势,助力“转强提比促”专项行动走深走实。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加强宣传,打造定州特色。要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主动作为、守正创新,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