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春季国土绿化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8 10:56: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3月7日,定州经济开发区召开春季国土绿化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蔡红宇、田立彬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科学种植、管理养护,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国土绿化行动;要全面压紧压实责任,强化使命担当,主动履职尽责;要强化督导考核,突出问责问效,确保各项任务高效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突出重点,开展安全生产研判、应急演练、安全知识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落实落细风险隐患排查;要抓好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安全、燃气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有的放矢,从源头上控制、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要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以“一失万无”的风险意识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定州经济开发区2022年春季绿化工作方案》,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双天工业园区、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金特力斯体育设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