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对900多家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拉网式督导检查

时间:2022-03-15 10:08: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杨光伟

本报讯(记者杨光伟)近期,市卫生健康局研究制定17个方面25项督导检查内容,抽调55名机关工作人员,组成12个督导组,对全市900多家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督导检查,严查严堵防控漏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督导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坚持做到“两不两严”。一是检查过程中不打招呼,检查事项“严”。督导组采取突击检查、明查暗访的方式,直接深入村卫生室、个体诊所,严格按照督导检查方案,逐条逐项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坚决不放过任何一个环节。二是发现问题后不讲情面,处罚措施“严”。对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立即整改的督促现场整改到位,问题较多无法立即整改的坚决予以关停,做到不留情面、不留隐患。

据统计,3月6日至8日,共检查二级以上医院5家、乡镇卫生院22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7家、民营医院31家、村卫生室508家、社区卫生服务站26家、个体诊所350家,暂停执业民营医院3家、个体诊所204家,责令整改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23家、村卫生室126家、个体诊所76家,进一步消除各类隐患,织密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