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40名英雄儿女紧急驰援沧州

时间:2022-03-15 10:28:0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薛宁 王松

本报讯(记者薛宁、王松)3月12日,我市40名英雄儿女、20辆负压救护车,分两批紧急驰援沧州。

当天凌晨0点30分,市卫生健康局接到河北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通知,要求立即调派20辆负压救护车,20名司机、20名医护人员,支援沧州市疫情防控工作。

接到通知后,市卫健局立即行动,先行组织调派第一批来自市人民医院,省七院,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市精神病医院,赵村镇、号头庄乡卫生院,南城区、北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0名司机、10名医护人员、10辆负压救护车,在市卫健局集结,于5点30分出发驰援沧州,负责当地疫情防控隔离人员转运工作。

“接到上级通知后,市卫健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紧急抽调车辆及医护人员支援沧州。”市卫健局医政药政科科长李斌说,“上午8点左右,我市第一批支援队已经安全抵达沧州指定地点,医护人员正在进行个人防护培训,等待沧州市调配任务。”

当天上午11点,第二批来自市妇幼保健院,中医医院,宝塔社区、明月社区、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息冢镇、庞村镇、东旺镇、周村镇、大鹿庄乡卫生院的10名司机、10名医护人员、10辆负压救护车也集结完毕,奔赴沧州。

到达沧州接受任务培训后,40名医护人员就迅速投入到当地的抗疫工作中。

 

定州支援沧州40名医护人员名单


市人民医院:邹纪难、李硕、田福祥、申阳
河北省第七人民医院:李晓卫、时晓帅
市妇幼保健院:谷江海、王嘉雯(女)、高运良、赵芫
市中医医院:吕旭超、边士雄、帅峰、甄子尧
市精神病医院:张亚飞、王旭东
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学东、李舒亮
南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聂旺景、李泽鹏
赵村镇卫生院:陈号、王晓玉(女)
号头庄乡卫生院:李兵、许琳(女)
息冢镇卫生院:孟凡翠(女)、黄丽红(女)
庞村镇卫生院:王军、王丽(女)
东旺镇卫生院:韩倩、张红榜
大鹿庄乡卫生院:荀立顺、周会峰
周村镇卫生院:冯宾、佟岚(女)
明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瓮强、张兴辉
宝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丁一、李敬(女)
清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姬光、徐华(女)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