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60名支援沧州医务人员凯旋归来

时间:2022-03-24 10:56:18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薛宁 刘子祎 王松

本报讯(记者薛宁、刘子祎、王松)3月23日,我市支援沧州市疫情防控的60名医务人员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凯旋归来。副市长胡晓红出席欢迎仪式。

胡晓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凯旋归来的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她指出,在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我市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义无反顾奔赴沧州疫情防控一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定州担当,作出了定州贡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是最美的逆行天使,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工作岗位,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和疫情防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省部分县市发生疫情后,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3月12日,先后派出60名医务工作者和30辆负压救护车,紧急驰援沧州市,与当地人民团结一致、携手作战,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