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人大系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动监督培训会

时间:2022-04-06 13:42:5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4月2日,在收听收看全省人大系统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联动监督培训会后,我市立即召开人大系统培训会,传达贯彻省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峰出席会议。

成峰指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是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节约资源、提升社会文明水平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做好联动监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盯住难点,科学监督、狠抓落实,有力有效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要齐抓共管、密切协作,形成沟通有效、合作有力、配合紧密的工作格局。要加大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广大群众垃圾分类意识,使垃圾分类成为自觉行为、习惯性行为,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