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2个项目入选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时间:2022-04-08 10:48:3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曼

本报讯(记者张曼)记者从市有关部门获悉,我市碧桂园·天境居住小区1#住宅楼、中山瑞府住宅小区二期(一区)建设项目15#住宅楼2项工程入选河北省结构优质工程。

市住建局将创建优质工程项目纳入重点工作进行监管。项目启动阶段,通过到工地宣讲、现场指导、有效激励等方式,鼓励全市建设项目积极争创优质精品工程;项目施工阶段,加强日常抽查、巡查和过程质量控制,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质量“零缺陷”;推荐评审阶段,严把质量关,实事求是、层层筛选、宁缺毋滥,做到优中选优。

省结构优质工程是河北省房屋建筑工程结构质量的最高荣誉,是申报河北省优质工程(安济杯)、国家优质工程和“鲁班奖”的必备条件。下一步,市住建局将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管控,不断提高项目工程质量,争取创造更多的质量荣誉,让广大群众住上更好的房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