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抗疫情走在前做表率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时间:2022-04-11 11:11:34  来源:  作者:

当前,我市的疫情防控已经到了紧要关头。面对“大疫”“大考”,全体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主动投身抗疫斗争前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全市百万人民生命健康贡献力量。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市直机关工委向全市机关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强化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的统一安排上来,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以清醒的头脑、担当的行动、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这场严肃的抗疫斗争中去。要以疫情防控的实际成效检验“三个表率”、落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发挥组织优势,筑牢疫情防控战斗堡垒。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抓实防控任务、压紧防控责任,坚决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坚固防线。要组织动员党员干部亮身份、见行动,带头“双报到”,积极有序参与到值班值守、核酸检测、政策宣传等工作中去,让群众时时处处都能听到党的声音、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营造齐心协力、共同防疫的良好氛围,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做好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勇于担当、靠前指挥、主动作为,充分发挥“主心骨”作用,把各方面力量调动起来。广大党员要带头落实防控措施,教育引导身边亲友加强自我防护;带头坚守岗位,模范履职尽责;带头做好值班值守,关键时刻不松懈,妥善处置好应急突发事件;带头做好宣传引导,主动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主动抵制、反驳错误言论,维护良好社会氛围。要视疫情为命令,闻令而动、应战而起,自觉在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各个环节中加强党性锻炼和实践考验,发挥火线上的中流砥柱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党员的责任担当。

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党性和担当,最能检验初心和使命。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统一思想,听从指挥,坚定信心,众志成城,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共定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