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13 19:58:0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5月11日,我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副市长刘力威出席会议。

刘力威指出,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省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的再研究、再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重点领域排查,抓好自建房、燃气、危化品等重点领域和行业整治,加强运输装置、消防、防汛、食品药品安全等重点工作管理,做到“从源头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及时跟踪督办,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要加大安全生产执法力度,真正做到常态化执法、刚性化执法、规范化执法,敢于动真碰硬,以高质量执法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管理,抓细抓实各项举措,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积极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通报了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并学习了相关文件要求。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