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定州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2-06-10 16:41:4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6月9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定州市选拔赛落下帷幕,入选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选拔赛。

本次大赛主题为“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及人才强国战略,深入推进“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进乡村振兴为核心价值和重点评价指标,大力营造全社会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环境,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高质量纵深发展。赛制按照“1+3”模式,包括1个主体赛和3个专项赛。其中,主体赛又分为制造业和服务业2个项目组,3个专项赛分别为青年创意专项赛、劳务品牌专项赛和乡村振兴专项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项目路演,从创业理念、产品优势、经营情况等方面进行充分展示,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据了解,此次比赛共计收到有效参赛项目12个,项目涵盖生物技术、农业科技、文化传承与创新、健康医养等行业领域,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入围项目将代表定州市参加省级比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