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7 15:48:43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6月15日,我市2022年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开元寺塔广场举行,市领导马立成、成峰、高文华、张英奇出席。

此次活动以“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环保宣传材料和环保袋的方式,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低碳日宣传氛围,提升全民勤俭节约、低碳环保意识,积极发出绿色出行倡议。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材料5000份,环保手提袋、环保纸杯等节能小产品各500个。通过线上和线下多种宣传手段,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全面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经验成效,突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反对食品浪费、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内容,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低碳意识,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河北省城乡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的实施和全国低碳日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