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省住建厅督查组到定州市督导检查住建领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6-22 11:07:3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严丽莎

本报讯(记者严丽莎)6月21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李同泽一行到我市,就住建领域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陈凯主持座谈会。

李同泽就住建领域稳经济大盘4个方面16条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上下联动、真抓实干,推动各项政策举措快落地、早见效,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果,为稳住河北经济大盘作出住建贡献。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实施,对进展慢的工程项目查找原因,逐一制定专项方案,加强督导协调调度,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真正达到办实事、解难题、惠民生的目的。要严格抓好安全生产,深刻汲取教训,做好城市自建房排查整治、城乡燃气加装技防措施、城市排水防涝等住建领域安全防范措施。同时,加强城市危房治理,严格落实政府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确保责任全覆盖、监管无缝隙,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陈凯对督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省住建厅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履职尽责、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市住建局、城管局、征收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督查涉及事项工作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