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保定烟草定州卷烟经理部全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6-29 09:25:4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韩瑞玲

本报讯(通讯员韩瑞玲)定州市烟草专卖局(经理部)周密部署,全力应对高温“烤”验,确保高温晴热天气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以微信群、短信等形式发送安全知识、天气预报、防范高温中暑的方法,提醒员工注意安全。为一线员工发放纯净水、风油精、藿香正气软胶囊等防暑降温用品,不断提高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宣传屏、宣传展板、线上知识测试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丰富全员安全知识储备。开展“家企联动”活动,把预防战线由工作岗位延伸到职工家庭,确保安全提醒无处不在。开展“安全随手拍”活动,找出身边风险点,实现夏季安全生产隐患查改全覆盖、无遗漏。围绕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夏季防汛、事故急救四项内容,开展车辆安全排查检修,组织突发事件应急演练,使全体员工熟悉处理流程,掌握应急和急救知识,提升全员应急处置能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应急处置体系,全力夯实安全根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