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最诚挚的祝福送给人民子弟兵!

时间:2022-08-02 09:40:36  来源:定州融媒  作者:张鎏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支部党员带领

“伊心向阳”志愿服务队一行

来到市人民武装部

为人民子弟兵

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互访交流活动中,市武装部领导向定州伊利党员、“伊心向阳”志愿服务队一行表示感谢,并邀请定州伊利团队一行参观了人武部荣誉室,为他们介绍了在战争时期定州这座英雄城市涌现出的无数英雄儿女及相关事迹。

“军民鱼水一家亲!作为定州市的企业,我们时刻牢记公司潘刚董事长的嘱托,要践行企业社会价值,发挥企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地方做出贡献。属地的官兵们训练有素,时刻守护着我们定州的一方平安,为广大群众遮风挡雨,也为定州市的经济发展以及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说到,“‘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们希望通过互访交流的形式能够给守护定州平安的官兵们送上一份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定州伊利党支部党团共建活动模式从年初至已经开展多场,结合伊利集团“1234金字塔党建工作模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稳企业发展方向,用实际行动践行“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强化“品质创造者、质量制造者、食品安全守护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100%用心、100%安全、100%健康的高品质产品,同时,定州伊利党团共建模式持续落实企业社会责任,为定州市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光和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