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549人

时间:2022-08-17 09:58:4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婷

本报讯(记者张玉婷)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成立以来,积极推进城乡就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桥梁,为更多市民提供就业机会。

该中心位于市人社局西侧(原保定银行位置),设有相关业务窗口8个,负责流动人事档案接收与转递、创业服务(担保贷款)、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改派、高层次和高技能人才服务、就业创业证办理、求职者登记、企业用工登记等相关业务。

今年以来,该中心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公共服务进校园”等活动,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8000余份,举办线上线下招聘活动73期,发布岗位信息1.49万个,3200余人达成就业意愿。同时,工作人员还深入旭阳焦化、伊利乳业等10余家重点企业,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000余份。开通了“定州就业”抖音平台,持续开展直播带岗活动,帮助690余人成功求职。

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还开发了高校毕业生线上报到小程序,480余名高校毕业生实现线上报到,并为高校毕业生征集岗位、开展专项招聘活动,今年共征集就业见习岗位1600余个、企业岗位1120个、公益性岗位300个。

据了解,今年以来,全市实现城镇新增就业4549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7743人。求职者可通过“公共招聘服务网”微信公众号和定州市公共招聘服务网在线上查看岗位信息,也可通过“定州就业”抖音平台定期开展的直播带岗活动了解岗位信息。8月中旬,该中心还计划举办高校毕业生专项就业招聘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