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南城区街道全力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

时间:2022-09-05 15:05:34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南城区街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该街道召开专门会议,对农村问题厕所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责任分工,形成街道、村两级干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以村为单位,对所有户厕、公厕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全面掌握农村问题厕所基本情况,建立“三册”台账,做到不落一村、不落一户、不落一厕,确保问题找准、整改到位,实现动态清零。加强督导检查,成立农村问题厕所“歼灭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每日调度,确保真入户、真摸排、真整改,推动该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下一步,南城区街道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真正摸清底数、厘清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把农村问题厕所整改到位,切实改善村民生活环境,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