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80名青少年受表彰

时间:2022-05-30 09:22:21  来源:  作者:

5月30日
市教育局、市文明办
在市中心实验小学联合举办了
2022年度定州市
“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大会
决定授予张雅鑫、李奕博
张思捷等80名同学
“定州市2022年度新时代好少年”
荣誉称号
 


此次“新时代好少年” 评选活动采取学生自荐、互荐,教师、家长和社会推荐等方式,深入挖掘发生在学生之间的感人故事,发现和推荐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少年典型。
 
在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及民办中学推荐上报的基础上,由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组成评选小组,对各中心校、市直各学校及民办中学推荐的好少年典型事迹进行审核、评选,最终选取事迹突出、示范性强的青少年典型作为2022年度定州市“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我市举办“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活动,旨在挖掘选树全市中小学生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和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增强全市青少年的道德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记者刘子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