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组织老干部开展项目观摩活动

时间:2022-09-28 13:33:29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旭妹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9月26日,我市开展“九九重阳节”老干部项目观摩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亮,副市长陈凯,老干部帅建军、杨义才、张继宗、赵国军、赵根军等参加活动。
    在明月街南延、市第六中学、园博会主展馆、东关棚改、大洼里水厂等民生项目建设现场,老干部们边听边看,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老干部们对定州日新月异的重大变化深感振奋,认为市委、市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点燃忠诚尽职、干事创业激情,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全面推进“1368”发展布局,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经济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产业结构发生重大变化,城市规划建设实现全面提升,社会民生服务提质增效,全力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加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当好联系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退职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主动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高品质中等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