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来我市考察洽谈

时间:2022-10-24 14:06: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孙媛媛

10月21日,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主任江赛一行来我市,就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对接交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二文出席座谈会。

张二文对江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我市新经济产业园各项配套政策完善,发展路径清晰,园区空间广阔,在扶强扶壮定州现有特色产业的同时,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引进新的经济业态,定位打造京津冀智能制造业基地、京津雄成果转化基地和京津冀商贸物流基地。希望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进一步加强与定州经济开发区的交流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江赛说,定州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将结合定州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沟通,开展深度合作,为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