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建的真好,漂亮!

时间:2022-11-17 11:33:47  来源:定州融媒微信  作者:

在校园里
操场是学生们最喜欢的运动场所
他们不仅可以
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还能尽情展示青春的活力

       近日,记者来到号头庄乡回民初级中学,看到操场地面干净平整,朱红色的跑道,翠绿色的草坪,搭配在一起非常漂亮。

    操场改造前
 
       据悉,号头庄乡回民初级中学原来的操场地面是泥土结构,坑洼不平,杂草丛生,给学生们的体育活动带来极大不便。
 
     “以前的操场全是土,学生们运动完经常会弄一身,而且地面大坑小洼,很担心学生们会崴脚受伤。”号头庄乡回民初级中学校长杨铁军说。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硬件设施,改善校园环境,号头庄乡将该中学列入“土操场”改造提升范围,为其打造塑胶标准跑道、篮球场、足球场等,让原来的“土操场”实现了华丽变身,深受学生们喜爱。 
       今年以来,号头庄乡不断加大农村教育投入力度,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投资64.81万元,对辖区内号头庄回民初级中学、号头庄小学、吴定庄小学、吴家庄小学、安家庄小学、吕家庄小学6所中小学校的“土操场”进行改造提升,硬化面积达8920.85平方米,铺设塑胶跑道3950平方米,进一步优化了校园环境,改善了辖区学校办学条件。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