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3592棵乔灌木,扮靓定州街头!

时间:2022-11-19 16:59:26  来源:定州融媒微信  作者:

为提升城市园林绿化品质
打造“绿不断线、景不断链”的
道路景观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抢抓冬季园林绿化补植有利时机
大力开展
行道树补植增密工作
全面消除缺株断档、黄土裸露现象
为城市道路景观“补妆遮瑕”

近日,记者在中兴路看到,园林工人正在对便道及绿化带内缺株处补植乔木,一棵棵树木从车上运下,然后栽种到提前挖好的树坑内,并及时进行浇水、支撑。 

此次行动,主要结合2022年秋冬季万棵乔木进城工作前期排查情况,对中山路、迎宾大道、自来佛街、清风街、中兴路、建业大道等26条城市主次干道进行行道树补植栽植。针对每条道路原有绿化补栽不同品种树木,计划补栽国槐、白蜡、法桐、楸树、榆叶梅等各类乔灌木3592棵。目前,中山东路、博陵南街、中兴路等路段正在有序开展补植工作。

 为保证栽植苗木的成活率,市城管局从选苗到栽种进行全程督导,严格按照培土、疏枝、浇水、支撑等相关技术要求进行苗木栽植,并在管护、病虫害预防等方面加大后续跟踪力度,做好后期精细化养护管理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和谐的出行环境。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