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防疫先锋榜 | 这些志愿者真棒!

时间:2022-12-03 17:29:14  来源:定州融媒  作者:薛宁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主动请缨、顽强拼搏

始终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

构筑起众志成城、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

在此期间

各级部门涌现出了

无数先进典型和事迹

深刻诠释了

定州人民万众一心、无畏无惧

抗击疫情的决心

 

社区居民一家亲

志愿服务显担当

 

11月22日,当得知凤翔园社区正在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时,市就业服务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职业介绍科科长王迪第一时间联系社区,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守护社区居民生命健康安全。

“大爷,您在网上采购的物资到了,您清点下看对不对……”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王迪将每一名居民都当成自己的家人,每天总是第一个到达工作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志愿服务各项工作,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居民。

 

“在这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党员就要义无反顾冲锋在前,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服务好每一名居民是我的荣幸。”王迪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她坚信只要我们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身患残疾仍坚守岗位
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家住庞村镇东南宋村的张威是村内的一名保洁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主动报名参加志愿服务,为村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张威患有腿部残疾,行动不便,但这并没有影响他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在核酸筛查中,他总是第一个赶到现场协助布置场地,并引导村民保持两米安全距离、科学佩戴好口罩。

 

“比起医护人员,我只是做了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张威说,“平常大家对我都很照顾,在这关键时期,我也应挺身而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点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