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多途径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家

时间:2023-01-05 09:58:4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多途径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百姓家

全市开展各类宣讲600余场次,受众12余万人  

本报讯(记者王林)近日,在高蓬镇钮店社区会议室,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李正国,通过现场授课的形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统筹乡村发展、乡村建设等内容,共谋乡村振兴大计。
  “今天听了宣讲报告以后,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尤其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市农业农村局驻钮店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赵英健表示,作为驻村干部,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实施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作出贡献。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我市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多途径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寻常百姓家。
  为了确保宣讲效果,我市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将制作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卡片发放到党员干部手中,以“小卡片”传递“大理念”。全市广大基层党组织通过组建宣讲“轻骑兵”,利用全市486家农家书屋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家书屋晨读30分”活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通过“大喇叭”“红马甲”“小马扎”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群众心中落地生根,打通基层宣传教育“最后一公里”。截至目前,全市开展各类宣讲600余场次,受众12余万人。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建庄说:“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中,我市坚持以老百姓愿意听、听得懂、能领会为原则,多采用一些接地气、带露珠、冒热气的鲜活方式,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老百姓的生产生活结合起来,充分体现‘百姓视角、百姓愿景、百姓态度’这三个维度,切实让老百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找到幸福生活的答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