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市工商联特色工作荣获2022年度“创新中国”优秀案例

时间:2023-01-09 15:26:1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近日,中华工商网公示了2022年度“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最佳和优秀案例榜单。我市工商联《搭建法律服务平台合力护航民企发展》荣获2022年度“创新中国”优秀案例。

“创新中国”工商联(商会)工作最佳和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由中华工商时报社发起,旨在推动工商联和商会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近年来,市工商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和省工商联的指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重行、守正创新。通过加强与公检法司的沟通联系、分别建立联系机制、联合开展法治体检和法制宣传培训等活动,为企业提供精准法律帮助,推进服务“两个健康”迈上新台阶,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