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北城区街道免费体检送关爱情系群众暖人心

时间:2023-01-20 20:49:0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媛媛)北城区街道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为居民提供精准专业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掌握辖区内群众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

该街道工作人员与宝塔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共同把关爱、温暖和健康送到居民身边,结合体检者的不同健康状态,有针对性地开展体检项目,进行健康管理指导。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血糖、血压、心电图、彩超等。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等特殊群体,由医务人员携带心电图等医疗设备,为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确保每一位老年人都能享受到健康服务。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针对各种老年常见病、多发病进行科学合理的健康指导并提出治疗建议。

截至目前,累计为230余名老年人免费体检,提供上门服务20余次,现场解答问题550余个。此次活动进一步完善了居民的健康档案,做到无病早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达到了预防重大疾病发生的目的。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