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发放120万元消

时间:2023-01-20 20:57:04  来源:  作者:

□记者曹诚琳
  近日,记者在信誉楼商场看到,门型展架陈列在各个入口,商场划分出多个促销展区,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春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局开展“文明定州闻名九州·幸福欢乐购”促进消费活动,进一步活跃节庆消费市场,扩大商贸领域消费需求,惠及全市百姓。
  “此次促进消费活动将发放120万元的消费券,其中由市财政出资100万元,两家银行出资20万元。”市商务局副局长安振刚说,“市民抢到消费券后,可到信誉楼、时代广场等7家商贸企业和12家汽车销售企业消费,享受折扣优惠。”
  消费券和打折优惠券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进行发放,消费者可以通过下载“建行生活”APP,进入市政府消费券发放平台进行抢券。
  “这个APP我不仅自己下载好了,还帮我的父母下载了。活动一开始,我们就一起抢券呢!”顾客李红开心地说。
  据了解,商超家电消费券联合建设银行定州支行,于活动期间每天定时(10:00)通过“线上抢券线下核销”的方式进行,消费者进入平台后可领取百货单次消费满100元以上可使用20元一张、家电单品消费满1000元以上可使用200元一张等各类消费券,领完为止,领券后5日内可向活动商家出示付款码完成支付进行抵扣。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消费促进活动,在市政府大力扶持下,发放消费券的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便利,促进了商场经营。”市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经理张泽说,“现在我们货源充足,已做好活动准备,欢迎定州父老乡亲前来选购。”截至目前,微信朋友圈广告曝光率已达到9万条,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消费热情。
  汽车消费券联合定州农业银行,参照省级奖补资金标准、农行配套资金标准、长安汽车惠民措施,制定出一系列奖补措施,采取购车后网上申报,审核通过后定向发放消费券的方式进行。消费者先抢先得,抢完为止。
  定州市正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总监张朝说:“在活动开始之前,我们的预约客户就已经有十几个了,凡是在我们店使用政府消费券购买保养产品的,都按消费券增幅1.2倍使用、至高享受12000元现金优惠等政策,促进激发消费潜力,有效提升店内业绩。”
  “此次活动是让政府补贴变为‘助燃剂’,通过发放和使用消费券,实现政策的乘数效应,提振广大居民的消费信心,拉动消费规模增长,促进我市经济运行稳中求进、稳中向好。”安振刚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