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新增一家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时间:2023-02-20 15:17:3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张玉凤)近日,由市科学技术局推荐申报,省科技厅评审,我市河北杰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入选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已达到5家。

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主要是围绕鹅系列产品进行研发、生产、精深加工、新品种鹅的培育推广等工作,实现鹅产品加工新技术、新产品的快速发展。

下一步,将通过鹅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强省内外院校所等科研单位合作,开展鹅产品标准化生产、精深加工等方面的研究,实现鹅产品加工新技术、新产品的快速发展。同时通过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结合联盟科研项目、产业化项目的实施,培养和造就一批科学技术、工程技术的产业带头人才,促进鹅产业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