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鲜花致敬身边雷锋”活动

时间:2023-03-03 14:21:5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本报讯(记者王旭妹)3月2日,我市举行“鲜花致敬身边雷锋”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充出席。

张充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志愿者表示诚挚敬意和衷心祝福。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学雷锋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引导激励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定州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志愿服务保障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在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各级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志愿者,自觉投身美丽定州建设,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积极培树群众身边的定州好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大力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倾心打造好人之城·品德定州。

会上观看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录片,宣读了《开展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发言,向身边雷锋代表赠送了鲜花。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展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