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这家企业获省级荣誉!

时间:2023-04-10 10:03:12  来源:  作者:张家玥

近日

定州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荣获“河北省健康企业”和

“河北省职业健康企业”

荣誉称号

近年来,定州伊利坚持以员工健康为中心,深入落实“职业健康保护行动”,通过开展职业卫生培训、创建健康企业等活动,加强职业卫生日常管理、改善工作场所劳动条件等方式,从源头控制和减少职业病危害,切实保障员工的健康权益。

去年,定州伊利按照“员工价值领先”的工作要求,时刻把员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切实做好员工岗前、岗中和离岗体检工作,为员工建立详细的职业健康档案,做到一人一档、台账清晰,及时掌握员工健康情况。同时,安全部门每月对生产车间的噪声危害强度进行自查测试,定期为员工发放工衣工鞋、护目镜、耳塞、面罩、手套等用品,确保员工职业健康安全。

除此之外,定州伊利还定期邀请第三方检测机构,对车间内职业危害因素进行检测和现状评价,出具评价报告、检测报告,将检测、评价结果公示后报相关部门备案。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完善制度、提升员工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员工职业健康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切实满足员工的职业健康需求,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与员工健康和谐发展,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定州伊利行政部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