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1 15:46:31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孙悦美)今年4月是第35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7日,我市在崇文街广场举办以“宜居靓家园健康新生活”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刊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和免费药具、知识讲解、义诊等方式,向过往市民详细讲解疾病预防控制、“四害”防治、绿色健康生活等方面知识,进一步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广大市民的卫生健康意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健康教育手册》《爱护环境卫生只在举手之间》等宣传彩页、手册、海报3200余份,悬挂条幅4条,摆放刊板12块,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

据了解,此次爱国卫生宣传月活动由市爱卫办、卫生健康局主办,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红十字会承办。在爱国卫生月期间,我市将围绕活动主题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扫除、大整治”、春季集中灭鼠、爱国卫生公开课、健康乐跑、先进典型推介、卫生创建成果展等活动,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