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我市举行“遇见定州奔跑古城”文博·2023半程马拉松发布会

时间:2023-04-23 10:37:45  来源:  作者: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4月18日,我市举行“遇见定州奔跑古城”文博·2023半程马拉松发布会,介绍本次赛事的时间、线路、规模、报名时间等内容。

本次比赛开始时间为5月20日上午7:30,设置半程马拉松、5公里亲子欢乐跑两个项目。参赛规模600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2000人,亲子欢乐跑4000人。赛事报名将于4月19日在“马拉马拉APP”上正式启动。

半程马拉松路线为:开元寺塔广场(东行)→宋街→定州国际酒店→京港澳高速→定安路与定州高铁站前街交叉路口(北行)→定州市高铁站→迎宾大道(西行)→安喜大街交叉口(北行)→安喜大街折返点→定州第一中学→河北省第七届园博会主展馆(五馆三中心)→安喜大街迎宾大道交叉口(西行)→定州中学→时代公园→国贸中心→迎宾大道与清风北街交叉路口(南行)→苏东坡文化广场→张寒晖文化广场→清风北街与中山路交叉口(东行)→清真寺→新华书店→开元寺塔广场,全程21.0975公里。

亲子欢乐跑路线为:开元寺塔广场(东行)→宋街→定州国际酒店→京港澳高速桥西折返(西行)→开元寺塔广场,全程5公里。

本次比赛采用一枪发令同时起跑,为保证参赛选手的比赛安全,届时对社会交通进行滚动封闭。比赛路线各段专设了赛时关门时间,半程马拉松的总关门时间为10点40分,用时3小时10分,亲子欢乐跑不设关门时间。

据了解,市内酒店宾馆将对参赛住宿跑友提供住宿费半价、延迟退房的优惠,参赛选手在赛后可持本届比赛的个人号码布免费畅游市内任何旅游景区,半程马拉松男、女各组前30名选手将获赠旅游套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