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全市广大群众 请查收这封倡议书!

时间:2023-05-22 09:11:15  来源:  作者:

致全市广大群众创建国家卫生市的倡议书



广大居民朋友们:
  卫生是健康的前提,健康是生命的保障,创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是我们的共同心愿。当前,全市正以高昂的热情和百倍的信心积极投身创建国家卫生市活动中。在此,我们倡议:
  一、全民参与,争做卫生城市建设者。
  定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广大居民群众既是创卫的受益者,也是创卫的主力军,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树立“人人为定州代言、个个是定州名片”观念,为营造更好的城市卫生环境献计献策,培养良好道德风尚,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文明卫生的好公民。
  二、身体力行,争做健康生活倡导者。
  健康是一种社会责任,是一个国家和民族长远发展的基础。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健康教育活动,学习宣传践行《中国公民健康素养66条》,主动转变生活方式,摒弃不良习惯,自律健康生活。
  三、积极行动,争做卫生文明践行者。
  关爱美丽家园,倡导健康人生。让我们把“创卫”活动融入日常生活,主动清理卫生死角,配合开展灭鼠、灭蝇、灭蚊、灭蟑等除“四害”活动;不乱贴乱画,不乱扔垃圾杂物,不破坏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等,积极维护好城市形象,使我们的城市更加整洁卫生,更加靓丽舒适。
  四、主动作为,争做卫生城市监督者。
  营造舒适健康生活环境不仅要全民参与,更需要全社会的监督,让我们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积极参加单位和社区组织的创卫活动,做好个人、家庭、单位、社区环境卫生,对损害创建工作的行为积极进行劝阻、举报和坚决制止,为共同维护城市清洁卫生尽心出力。
  亲爱的居民朋友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市,建设健康卫生、美丽、和谐定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定州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8日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