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不动产+电力”联合过户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时间:2023-07-26 10:47:1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玉婷、通讯员李琳

 

本报讯(记者张玉婷、通讯员李琳)“不动产和电力联合过户真是太方便了,不用反复提交材料、换地方挨个跑,办理不动产过户的同时,电表也完成了过户。”近日,市民刘女士成功体验了“房产+电力”联合过户。

“不动产+电力”线上联合过户,是国网定州市供电公司积极探索“互联网+供电服务”模式,在实现客户“刷脸办”、企业“一证办”的基础上,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推出的一项优化营商环境、便民服务新举措。通过双方系统平台贯通,打破政企数据传送“壁垒”,实现双方信息融通共享,打造“房产+电力”联合过户新模式,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多件事一次办”的便捷与高效。

不动产与电力过户业务一窗“同步办”的实施,客户不用到供电营业厅排队,不用重复准备资料,只需在办理不动产过户时,申请电力过户,不动产登记中心推送相关数据到电力营销系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核实资料后立即启动电力过户流程。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线上签订供用电合同后,即可完成过户业务,真正实现不动产转移登记和电力过户“并轨联办”,不断提升客户更加多元化的办电体验和满意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主动融入政务服务,深化政企协作,提升政企联动效能,打造供电可靠、办电高效、服务贴心的电力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幸福感。”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