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坚决打赢防汛抢险硬仗】市昌润达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时清障疏通保障安全出行

时间:2023-08-03 09:28:17  来源:  作者:

市昌润达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及时清障疏通保障安全出行

 

作者: 张家玥

本报讯(记者张家玥)近期,我市迎来持续性强降雨天气。为确保广大市民正常出行,市昌润达环境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立即启动雨天作业应急预案,组织环卫工人、车辆对市内主次街道杂物、淤泥以及积水进行清理。

昌润达公司在降雨前安排清扫车辆以及环卫工人,先将垃圾、渣土以及杂物进行清扫,对易涝地区进行摸排,安排专人进行值守。降雨过程中,安排环卫工人对各路段雨水口进行巡查,增加人员捡拾频次,快速彻底清理排水口和主干道附近的落叶、杂物以及漂浮物等易堵塞物。降雨停止后,根据实际情况出动清扫车辆、冲洗车辆和环卫工人,以人机结合的形式对道路淤泥、落物进行清扫,以最短的速度恢复道路安全畅通。

由于降雨量过大,昌润达公司还安排移动泵车对积水区域进行抽水作业,对路面出现的大面积淤泥残枝落叶等杂物,调配铲车、洗扫车、冲洗车、垃圾清运车等机械化设备清扫。除此之外,智慧环卫指挥中心还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了解推送最新气象水文信息,及时准确掌握防汛车辆动态GPS信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