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坚决打赢防汛抢险硬仗】定州乾元鞋厂助力涿州防汛救灾

时间:2023-08-08 10:41:00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鲁丽华

 

本报讯(记者鲁丽华)近日,涿州汛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许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自发捐款捐物,为受灾群众送上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连日来,定州乾元鞋厂负责人王士永十分关注涿州汛情。“手机里各种涿州的救援信息一直刷屏,看得我心里特别难受。”王士永说,“看到那么多志愿者不顾个人安危,赶赴受灾地区参与救援,让我十分感动,我也想为他们做点事。”

8月4日,王士永在定州无人机航拍协会群里看到网友的求助信息,得知涿州受灾地区急缺拖鞋。“拖鞋,我这里有啊!”王士永经营的乾元鞋厂主要生产的就是拖鞋。想到自己厂里还有一些现货,王士永与家人商量后联系了货车,将厂里的1200双拖鞋全部捐了出去。此外,他还与定州无人机航拍协会共同捐赠了方便面、水、面包等爱心物资。

“能为涿州受灾地区的百姓尽一份绵薄之力,我感到很荣幸,希望他们能尽早走出困境,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王士永说。

据了解,定州乾元鞋厂成立于2013年,主要生产男女拖鞋,年产量200万双,远销全国各地。

多年来,王士永一家十分热心公益事业,对走失儿童信息格外关注。2019年,王士永的妻子加入了“宝贝回家”爱心公益组织,成为了一名“寻子”志愿者。自那时起,鞋厂生产的拖鞋上就挂上了一张“寻子吊牌”,上面印有很详细的失踪儿童信息和“宝贝回家”寻亲组织的联系方式。“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更多走失儿童早日找到亲人。”王士永说。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