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民生>>

定州市五金网业协会助力涿州防汛救灾

时间:2023-08-10 16:24:0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张鎏

 

本报讯(记者张鎏)近日,涿州汛情牵动着社会各界无数人的心,我市五金网业协会自发组织,为受灾地区送去爱心物资,解决受灾群众燃眉之急。

8月7日上午,在李亲顾镇市五星金属网厂院内,市五金网业协会会员们正忙着将电风扇、拖鞋、床垫、凉席等物资装车,准备支援涿州。

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辆装有150台电风扇、1300双拖鞋、500张床垫、500张凉席等生活物资的货车启程支援涿州高官庄镇。

“涿州发生洪涝灾害后,我们通过李亲顾镇政府协调,与当地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得知当地安置点内缺少床垫、凉席、电扇等生活物资,我们就马上筹集资金,从石家庄采购所需物资,支援涿州。”市五金网业协会秘书长苏利勇说,“我们代表市钢网行业向涿州受灾群众捐献急需物资,为受灾群众送上一份爱心,帮助他们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