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调研检查养老服务工作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4-03-21 14:34:54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牛勇

张才芳调研检查养老服务工作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优化养老服务 发展康养产业

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本报讯(记者牛勇)3月19日,市长张才芳深入定州市狄希康养服务中心、定州市优晖养老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劲松养老康复医疗中心、总司屯社区幸福苑,调研检查养老服务工作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

张才芳每到一处,都和老人唠家常,倾听大家心声,并实地查看养老服务机构内部设施建设、功能配套、养老服务开展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发展康养产业的意见建议。他指出,要积极探索新型服务模式,满足老年人多层次、多样化需求,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张才芳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进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吸引更多京津老年人到定州养老,更好服务协同发展大局。要创新思路举措,强化医养结合优质供给,加快推进康养项目建设,提高养老服务能力。

张才芳指出,要树牢安全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用电、用气、食品等安全管理和工作人员安全知识培训,确保不出问题。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和爱心,做好入住老人的关爱照料工作,全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员工尊老爱老意识,确保老人们吃得放心、住得安心、过得舒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