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长 > 张才芳>>

张才芳到明月店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4-04-15 09:36:51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

张才芳到明月店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工作

抓经济 兴文旅 优环境 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本报讯 4月13日,市长张才芳深入明月店镇,督导检查乡村振兴等工作。

走进位于赵家洼村的泽农电商直播基地,张才芳边听边看,不时与负责人认真交谈,详细了解电商运营、企业发展和农特产品销售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严格加强管理,坚持诚信守法经营,树立良好信誉和形象。要大力发展电商经济,积极宣传推销定州优质农产品、绿色有机产品,助力特色产业发展。

在大道庄幼儿园、文化广场,张才芳现场检查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了解文化惠民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学校管理,完善基础设施,抓好消防安全,打造安全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要抓好校长、教师两支队伍,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持续提升业务水平和师德修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要管好用好文化广场,切实发挥以文化人的作用。

三十里铺村千亩海棠园内,海棠、紫薇、玉兰等花卉竞相绽放,引得众多游客拍照打卡。张才芳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明月店镇第八届海棠花会活动准备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叮嘱镇村加强精细化、长效化管理,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安全有序、精彩圆满。要强化运营思维,切实利用好现有资源,融合多元业态,完善配套服务,推进文农旅深度融合,打造乡村振兴新典范。

责任编辑:
下一篇: 返回列表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