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我市支援藁城医护工作者平安归来

时间:2021-02-10 12:18:15  来源:  作者:

我市支援藁城医护工作者平安归来
张涛周胜会李克明等市领导专程迎接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去时寒意阵阵,归来春意融融。2月8日,我市60名医护工作者圆满完成支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工作任务后平安凯旋。市委书记、市长张涛专程赶到京港澳高速定州收费站出口处迎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市领导周胜会、李克明、赵红亮、冯金亮、张静等参加欢迎仪式。
       衣白褂,破楼兰,如今赤子平安还。下午17时20分,载着60名白衣战士的大巴车抵达定州收费站,警车开道、铁骑护卫、礼花绽放,我市以最高礼遇欢迎英雄凯旋。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省第七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的干部职工及出征的医护工作者家属在高速下道口夹道欢迎,张涛等市领导和大家一起频频挥手,向归来的英雄表达最真诚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并目送他们前往宾馆休整。
       元旦前后,石家庄等地突发新冠肺炎疫情,我市先后派出72名医护工作者驰援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力支援石家庄疫情防控工作,服从服务全省抗疫大局,为打赢全省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定州力量。医护工作者抵达藁城区后,不顾危险、不辞劳苦,始终战斗在最前线,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争分夺秒做好咽拭子采集和流调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高质量完成了所承担的援助任务。据了解,前期已有12名医护工作者平安返回。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