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3-12-18 10:09:16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宁凯

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强调

以高质高效金融服务助力定州高质量发展

张才芳周胜会张宝生等参加

 

本报讯(记者宁凯)12月15日,市委书记、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涛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和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才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市政协主席张宝生等参加。

会上,张二文、刘力威、葛亮、高文华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其他成员作书面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和落实举措。

张涛强调,要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矢志不渝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张涛要求,要凝心聚力推动定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定州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在用、管、融上下功夫、出实招,推动全市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市金融办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主动为银行和企业牵线搭桥,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金融机构要立足定州、发展定州,创新金融产品,提升服务质效,助推定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风险意识,依法依规加强金融监管,持续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领域风险。市建投、开发区建投要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强化专业金融人才引进和培育,锻造高素质专业化金融干部人才队伍。

省委第十二巡回督导组成员,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