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张涛调研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23-12-08 16:16:57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赵珍珍

张涛调研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围绕发展大局勇担当展作为

 

本报讯(记者赵珍珍)12月6日,市委书记、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涛调研指导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时强调,要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引领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在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展作为、建新功。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税大厅,张涛详细了解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年文明号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团市委关于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并提出明确要求。

张涛强调,要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站稳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自觉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青年积极投身“六个强市”“四个定州”建设,干事创业、创新发展,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重大任务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广大青年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定州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能。团市委和各级团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现代化高品质中等城市建设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