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书记 > 张涛>>

定州市民兵训练基地启用

时间:2022-08-03 11:10:55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王博

市民兵训练基地启用

唐宏张涛共同为基地按下启用球并讲话 周胜会出席

保定军分区政委唐宏、市委书记张涛共同为基地按下启用球。记者曹立峰摄

本报讯(记者王博)8月1日,市民兵训练基地启用。保定军分区政委唐宏、市委书记张涛共同为基地按下启用球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胜会出席启用仪式。

唐宏向驻定州武警官兵和市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和亲切慰问。他指出,建设民兵训练基地是省委、省政府和省军区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提升民兵队伍应急、应战能力的务实之举。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党管武装工作和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讲政治、有担当,能干事、有作为。希望以民兵训练基地正式投用为契机,奋力练兵备战,掀起“精武强兵”的练兵热潮,坚决做到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

张涛代表市四大班子向驻定武警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退役军人、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民兵训练基地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民兵训练基地建设的单位和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民兵训练基地正式启用是庆祝建军95周年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体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增强国防观念,自觉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强化党管武装意识,扎实推进国防教育、民兵训练等工作迈上新台阶。市人武部要切实管好、用好民兵训练基地,尽快用起来、训起来、严起来,建立“训、保、用、管、备、联”相结合的培训新模式,不断提升民兵训练水平。要扎实推进国防动员、战备执勤、民兵训练、国防教育等各项工作,打造工作亮点和特色品牌,以出手必出彩、完成必完美的工作标准,建设一流民兵训练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发扬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全力支持、持续保障,不断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为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唐宏、张涛等领导参观了定州革命军事展室和国防教育展室。

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仲田主持基地启用仪式,副市长刘力威介绍了民兵训练基地基本情况。

市领导李辉、杨洪涛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